因為平時工作忙,三餐時間不固定,營養也不夠均衡,因此一直都有在吃保健食品的習慣,

 

基本的B群、益生菌、葉黃素,都吃好幾年了,自認為對保健食品還算小有研究

 

前陣子買了vitabox的男性B群,發現裡面加了「瑪卡」

 

讓我決定花點時間研究一下這個討論度很高的原料

 

剛好我也年過四十,聽說瑪卡對那方面很有幫助,感覺可以吃吃看。

 

陸陸續續花了不少時間爬文,試了幾個不同的品牌,結果繞了一圈還是買了vitabox的瑪卡

 

接下來分享我選擇他們家的原因

vitabox瑪卡推薦原因,原料天然無負擔

 

如果標題所寫,「原料天然無負擔」是我選擇vitabox最主要的原因

 

經歷過2014年頂新地溝油事件之後,我就特別注重食安問題

 

購買任何食品之前,都會仔細研究食品安全檢驗,vitabox算是少數會完全公開SGS報告的品牌,自己也吃過不少他們家的產品。

 

再來就是原料配方,他們家是用MacaPro的瑪卡原料,主要配方是黑瑪卡

 

請注意!!!瑪卡一定要吃黑瑪卡才有用,千萬不要買原料很便宜的黃瑪卡,吃了效果很不明顯

 

不然我本來也有考慮九妹代言的大研生醫瑪卡,可惜他家是用黃瑪卡當作主要原料,而且是粉包,對我來說不太方便(工作需要長時間待在車上)

 

關於方便食用這點,vitabox的夾鏈袋設計也是我選擇他們的原因之一

 

不管是放在車上或是收在包包裡,隨時都能拿出來吃,也比較不容易忘記

(保健食品一定要按時吃啊各位,不要有一天每一天的吃,最後又怪產品沒用)

 

 

最後就是複方成分,根據我爬文許久,加上在西施版潛水多年,觀察鄉民的經驗,瑪卡一定要搭配精胺酸、鋅跟透納葉(也就是達米阿那)才有用

 

上述這些成分對於強健體魄、提神、維持生殖機能都是必要的,缺一不可,vitabox剛好都有,而且除了這些有效成分之外,也沒有太多其他的添加物,有些產品的成分列表寫的落落長,看起來好像原料很豐富,但其實裡面都是一些化學添加,身體根本不需要,還是少吃為妙。

瑪卡真的有用?為什麼不吃威而鋼、犀利士?

討論瑪卡的時候,大家總是會圍繞著性能力,但瑪卡終究不是藥,再次重申:「重點是長期補充」,如果你只是想要短時間增強那方面的能力,吃威而鋼、犀利士絕對更有效,但如果想要長期保養、維持,推薦你吃吃看瑪卡。

vitabox瑪卡開箱

最後就簡單分享一下開箱的部分

 

我也不是什麼網美,照片拍得不好別見怪,看得清楚就好

 

照片中的雜物也請自動忽略😂

 

拿到的時候是4包裝在一個透明袋子裡,我是選官網買三送一的方案

裡面長這樣,一包30顆,一天建議吃2顆

有按時吃的話可以吃15天

膠囊大小一般般,一次吞2顆沒什麼大問題

 

大概吃一個月左右就會開始有感覺了

體力跟精神都比較好

 

我自己是還有搭配B群吃,但沒有什麼在運動

如果有搭配運動習慣的話,效果應該會更明顯

我有推薦給幾個健身教練的朋友,他們是說對運動的續航力有幫助

 

吃到現在2個月了,已經列入我營養補給的菜單

接下來應該會大量採購,繼續穩定補充

 

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購買連結:【戰神專科】600%秘魯黑紅瑪卡+德國專利透納葉+日本L-精胺酸 Vitabox®

 

沒有折扣碼,買了我也沒抽成,純粹推薦給大家,有需要就吃吃看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